中華航空5日舉辦空中服務員招募初試,儘管近年來國籍航空公司勞資糾紛不斷,但報考人數仍然居高不下,顯見航空台東 麻辣火鍋業依舊是許多年輕人憧憬的行業。燒烤 板橋



從去年的華航空服員罷工,以及上個月長榮空服員集體請休天災假可以看出,空服員的勞工意識逐漸抬頭,並勇於爭取自己的權益,但要如何兼顧勞資共同利益,也考驗著雙方的智慧。從華航上次大規模招考空服員是在2015年,當時吸引6000多人報考,錄取率達到5%,而今年的報考人數將近8000人,錄取率只有1.2%,愈來愈競爭,顯示政局與經濟現況,已不等年輕一輩的期待,長久以來青年世代薪資逐年低迷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年菜訂購2018>屏東燒烤推薦,使得高薪的航空服務業依舊是許多人憧憬的工作。

但青年男女在得到憧憬的工作後,要如何兼顧旅客權益,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課題,如能兼顧雙方權益創造雙贏局面,也為後續航空服務業奠定優質基礎。(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周伊延翻巨爬倘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