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保養品牌薇姿昨(16)日舉辦新品記者會指出、近年來國人對於肌膚美白保養不再只追求淡斑與白皙效果,根據最新2016年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顯示"亮白好氣色"已成為台灣女性肌膚美白新趨勢。再加上現代人面臨比以往更多內在外在氧化因子、環境污染、不正常生活習慣與壓力刺激,肌膚每日負荷量超載、無法正常代謝,轉而滯積於肌膚表層及深層以致出現蠟黃、暗沉、膚色不均及斑點,長期累積更成為肌膚健康問題隱憂。

人體肌膚就像是一座精密生理時鐘,一天24小時進行不同階段修復及排除因內在及外在因環境所累積有害氧化因子。台安醫院皮膚科主任曾德朋表示,身體器官及肌膚自我修復作用最旺盛時間在夜間十點到凌晨二點,由於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熬夜或失眠,加上空污與環境污染、不當飲食生活習慣及未作防曬,以致於肌膚每天需修復氧化傷害超過負荷,進而出現蠟黃暗沉。

▲保養新品。(圖觀音1對1英文補習班/公關提供)

曾德朋主任進一步表示表示:「蠟黃暗沉不僅是氣色差問題,它可能代表著肌膚細胞組織正處於發炎狀態,若不及時保養修復,可能再引發後續肌膚健康問題。」想要有效改善肌膚蠟黃,曾主任建議盡量養成良好生活作息及睡眠,應盡量於晚間11點前睡覺休息,有利肌膚進行日間氧化修復,同時均?營養攝取及進行適當有氧運動,促進肌膚微血管循還通暢無礙。

而在保養品選擇方面,可選擇具有提高肌膚細胞循環、可加速排除黑色素與自由基代謝及強化保濕力複合功效美白保養品,像為肌膚提供更多小幫手,加速完成每天工作讓肌膚回最佳健康狀態。薇姿美白雙系列-源生白光潤系列 &源生白極效系列可以滿足男孩、女孩對肌膚美白需求新上市機能型美白雙系列,可依亮白肌膚、明亮氣色、淡斑等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強化推薦 雅思 補習班 大甲且精準式美白護理。

台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英文家教課程 花蓮 成人美語課程 雲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周伊延翻巨爬倘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