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周三宣布與德國歸寧禮盒豪華車品牌BMW合作,為BMW新推出的智慧車網路服務提供雲端後台來管理數據,藉此推廣IBM開發的Bluemix雲端平台,以便日後加速搶攻車用軟體服務市場。



華爾街日報報導,去年IBM已宣布和通用汽車(GM)建立類似合作關係,而這次和BMW合作有助IBM拓展歐洲市場。BMW今年5月推出的車用軟體系統CarData,能連結850萬輛具備上網功能的智慧車,讓駕駛在行車途中隨時取得即時油價及車險保單資訊。BMW與IBM簽約合作後,將在今年秋天推出CarData與Bluemix平台整合後的新服務。

台中必買伴手禮2018對IBM而言,拉攏汽車大廠採用Bluemix雲端平台有助IBM掌握全球智慧車數據。IBM全球汽車、航太及國防部門總經理沃爾斯雷格(Dirk Wollschlaeger)表示:「我們將擔任第三方服務業者的代理人及聯絡窗口。」IBM的願景是讓Bluemix成為車主與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之間的互動平台,例如未來車主可透過Bluemix平台連繫保險公司、修車廠及加油站。智慧車不斷演進,加上近年各大車廠開始發展自動駕駛技術,汽車產業競爭更加激烈,讓汽車製造商不得不和軟體業者合作,確保自家軟體系統能結合即時車輛資訊來提供客製化軟體服務。IBM表示公司與BMW並未簽署獨家合約,只是藉由這項合作拓展Bluemix應用市場。根據雙方協議,IBM必須向BMW付費來取得合作機會2018年節伴手禮排行榜,而IBM將向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收費來賺取價差。(工商時報)北縣年菜外送

嘉義 火鍋吃到飽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周伊延翻巨爬倘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